夹心奶梨吐司

随心写写 ❤️

灰姑娘

  情人节当日,空气中弥漫着甜腻的氛围,情侣们相互分享着爱的喜悦,气球和彩带挂满了树梢,鲜花花束五彩缤纷供不应求,伴随着浪漫的音乐,恋人们相互倾诉爱意共进烛光晚餐,整个城市仿佛都沉溺在热恋的海洋中。

  恩南总裁办

  夜晚时分,赵锦辛解决完工作,对着镜子整理着仪容,捯饬着发型。黎朔前几天去外地出差,赵锦辛黏糊了一阵才依依不舍的送黎朔离开,临走前又亲了好几口说舍不得他,黎朔笑骂着小孩子心性,其实自己也有些不舍,怕赶不上机只好顺了顺自家爱人的毛哄了几句会补偿,赵锦辛这才放走了他。虽然婚后俩人都尽量减少了加班出差,但必要的工作出差不可避免,不过无论分开几次,临行之际两人都很舍不得对方,这一点在赵锦辛身上尤为明显,和以前一样霸道的命令黎朔每小时都想他,每天视频电话也不可少,并且偷偷给黎朔小助理塞红包,让他盯着黎朔,别让他熬夜也不准他喝太多酒。小助理表示这项工作已经得心应手,并且来钱很快哦。

  终于度过了漫长的几天~

  黎朔要回来了。就在情人节当晚,此时赵锦辛麻溜的拾起车钥匙,驱车赶往机场。

  今早黎朔结束手头的工作,本想休息休息明天回京,但是看见赵锦辛发来的信息:好几张眨着大眼睛的q版猫猫狗狗的表情包配上快回来人家好想你之类的话,一下沦陷了,其实多日不见自己也有点想他,只是没那么好意思说,遂改签了晚点的航班,恰好能赶上情人节的尾巴。询问了赵锦辛如果来接会不会太晚了?赵锦辛表示多晚都不算晚,就是下冰雹也会准时到达。

  机场到达厅

  “黎叔叔,你出来了吗?我在老位置等你,哦对了我穿着一件咖色长风衣。今天是情人节,我希望我的情人可以快点来到我身边,对我亲口说一声节日快乐!说他也很想我,很喜欢很喜欢我。”

  赵锦辛握着手机,自顾自说着,听见黎朔笑了,脚步声越来越重,轻喘着由远及近。

  “锦辛!”现实与通讯声重合,黎朔在拐角出现,赵锦辛笑着举臂挥手,张开双臂准备拥抱他的爱人。

  黎朔被感染着激动地小跑了起来,几日不见竟如此想念,不禁加快了脚步,完全忘了早上出门时发现带错鞋子,把赵锦辛那双和自己一样的同款鞋打包进了行李,想着虽然大了几码也不太要紧,稍微注意下走慢点就行。眼下确是完完全全,彻彻底底地忘了。

  扑通一声,黎朔结结实实地砸进了赵锦辛怀里,赵锦辛接了个满怀,喜不自胜地眯起了眼抱着黎朔耳语“黎叔叔你那么想我?好久都没有投怀送抱了!”

  “那个....锦辛”黎朔双手揪住赵锦辛的风衣领,缓缓地抬起头,脸上浮起些微害羞的红晕,眼珠流转着示意赵锦辛往下看,黎朔的一只鞋被抛在身后几步,失去鞋子的一只脚正浅浅的踩在另一只鞋上,虽然隔着棉袜,赵锦辛依旧能看出脚趾微微曲了起来,像平常许多个数不清的夜晚一样蜷起,传达着主人的羞臊,不禁轻笑了一声。黎朔嗔怪地瞪了他一眼,正准备跳回去穿鞋。转身的一瞬又被旋了回来,赵锦辛扶正黎朔,快步走过拿起鞋子熟稔地单膝下跪为黎朔穿好鞋。即使夜晚的机场没有白天的热闹喧嚣,但两人都感受到了被注视的目光伴随着阵阵惊呼,黎朔不好意思地抓起了赵锦辛的手快步走出机场。

  家门口车内——

  赵锦辛一路开回家停好车,黎朔仍就坐在副驾驶位上,一路上回想着刚才的小插曲,脸颊微红地盯着自己的鞋,回忆了好几遍打包行李的画面,怎么想都感觉没有拿错,只好放弃回忆。

  “抱歉,锦辛,我好像穿了你的鞋,大概之前整理行李的时候太急了没看仔细就装了几双,没想到今天正好穿到。”

  “没关系的,黎叔叔,过来点。”赵锦辛朝黎朔勾了勾手指。黎朔应声而去被结结实实的覆住了唇,暖黄的灯光映照着彼此的脸庞,灵活的舌头反复来回,带出几缕细丝。

  一吻方休,赵锦辛单手扣着黎朔的下巴,指腹摩挲着他的嘴唇,目光逡巡着。似乎是多日不见,就想把少看的时间给补回来那般,却怎么也看不够。缓缓开口:

   “黎叔叔,你记不记得去年我来接你的那次,你为了赶上我的生日,在最后两分钟跑到了我的面前,我那时候就说过你好像灰姑娘,不一样的是那时你踩着12点的钟声来到了我的面前,但今天你又跑到了我眼前,而我拾起了你跑落的鞋。黎叔叔,你是迫不及待来赴我的宴会嘛?!这算不算是缘分,没错,你命中注定是就我的公主!”

  黎朔被这一番胡乱言语逗笑了,但想想确实很符合童话故事,偏偏一切都那么巧。

  “那我们的leon王子打算怎么过情人节?有什么计划吗?”

  “嗯,既然这双鞋不合脚,那就别穿了,我们试试,今晚我保证让你脚不沾地,怎么样?”

   黎朔不用猜都知道他又在想什么。“小混蛋,亏你说的出口,怎么个脚不沾地法?我拭目以待。”

       赵锦辛兴奋的拉过黎朔的手在手背落下一记亲吻,“我的荣幸,my sweet princess!“快速的蹦下车,打开黎朔这侧的车门,俯身解了黎朔的鞋拎在手上,伸手揽过黎朔打横抱了起来,用脚带上了车门。抱着黎朔往上颠了颠“走喽,黎叔叔!”

  黎朔配合地环上他脖颈,“现在就开始了吗?”

  “嗯,就是现在,黎叔叔可不许随便跳下去,今晚听我指挥,好不好?我给你准备了惊喜,想看看吗?”

  “准备了什么?”黎朔os不会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玩具吧,突然想到自己却没有准备什么礼物,要不问问锦辛想要什么?明天再补??

  黎朔帮忙按下指纹,打开了门,赵锦辛一脚勾开,利落地抱着黎朔进门,一合上门,漆黑的屋内霎时被唤醒,蓝紫色的光线闪动起来充盈了整个房间,四面的墙壁笼罩在跃动的光线之中,仿佛置于深海,最瞩目的是天花板模拟的夜景。黎朔抬头望见一弯皎洁明亮的新月,被深浅不一的星云团交相缠绕包裹着,数百颗星星围拢在月亮周围,有序的转动着,美轮美奂。黎朔惊叹着,都道月明星稀,但投影仪做到了让星月一同闪耀,打造出了绝无仅有的浪漫,想不到科技的发展如此迅速,模拟的夜空竟如此逼真!

  透过跃动的光线对上赵锦辛的目光,混杂着灯光那眼眸似在发亮,不自禁凑上前轻吻了爱人的脸颊,“谢谢锦辛,这是你专门布置的?有心了,我很喜欢!” 

  “黎叔叔喜欢就好,还有呢!我们走吧!”

  赵锦辛抱着黎朔继续走,打开落地窗,来到小院,无数的星星灯带挂在树梢,连绵的亮着,满地的玫瑰花瓣覆盖在鹅软石小径的边缘,铺成一条花路,直达后院的泳池。

  泳池边,早已放好温水的水面泛着片片花瓣。唱片机发出悠扬的圆舞旋律,

  “黎叔叔,我能邀请你跳一支舞吗?”

  “当然!”黎朔说着就欲跳开赵锦辛的怀抱,赵锦辛却还死死箍着他的腰,沉声道“宝贝儿,踩我脚上,这样跳,好不好?”

  对于年下爱人时不时奇怪的要求和撒娇,黎朔总是难以抗拒,尽管这样姿势别扭,动作迟缓且不适,但好吧~

   赵锦辛得到默许由横抱改为了拦腰抱,黎朔夹住他的腰,缓缓地落下一只脚,两只,由于不能下地,以至于两人贴的极近、几乎是黏在一起,黎朔觉得这个姿势很难受,时刻能感觉到赵锦辛那无法言说的“活力”,赵锦辛却笑眯着眼,贴在黎朔脖颈不停地嗅着属于他的味道,像只温顺的大型犬。黎朔发现虽然赵锦辛平时也很黏人,但是每次分开后这种黏人更甚,几乎巴不得挂在自己身上,他时常会说赵锦辛像个长不大的孩子,赵锦辛也会笑说要做黎朔一辈子的宝宝。但是成婚将近两年,他确确实实感受到了最诚挚的爱,一如热恋。

  黎朔伸手回抱着赵锦辛,赵锦辛带着黎朔随着音乐悠悠旋转晃动,实际上这样连体婴儿般的转悠根本不能称作舞蹈,但两人都乐在其中。

  晃晃悠悠地跌进泳池,氤氲的池水裹挟着热度直抵大脑,赵锦辛难以自抑,急切地撕扯着黎朔的衣服,亲吻着,黎朔也热情地回应着,双方都恨不得填上多日的空白,抒解难耐的欲火。

  一路缠绵,赵锦辛抱着黎朔辗转泳池,院子,黎朔迷糊间奇怪道院子里什么时候多了个充气床垫,被赵锦辛扣着脚一把拖回,调笑他的不专心,半晌后声音已经沙哑的不像话。回到客厅,黎朔完全提不起力气只能任人摆弄,最后的记忆停留在客厅,在 广袤的星空之下,黎朔呆呆地盯着天花板,眼见数万颗星星化成了一场流星雨,直直地穿过了月亮,缓缓流落而下........          

    

   星星奔向月亮,而我奔向你.......

  

  

 (事后,黎总表示节日虽好,还是得少过。

 赵总却表示多多益善,给老婆送礼也是给自己送礼,何乐而不为呢!)

  下一篇暂定黎叔叔的回礼,彩蛋存下作为参考的几张超美的的星空投影图!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