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心奶梨吐司

随心写写 ❤️

退敌➕诉苦

(辛辛实力劝退情敌 茶气诉苦)

  

    “黎总,今天的会议纪要在这里,我都整理好了。”

     “好的,放下吧,辛苦了早点下班吧。”

     “没关系的黎总我帮您把达源的审计工作做完了再走。”新来的宋应是和黎朔有过生意往来的宋总的儿子,大学刚毕业专业学的是审计不过不知怎么的不愿意去自家公司帮忙,宋总只好拜托黎朔让他在黎朔的事务所学习一段时间。黎朔发现这孩子很热情好学会问加上宋总嘱托所以时不时帮他答疑解惑。

  赵锦辛接到线报并且经过多天观察觉得这个姓宋的不简单,心里警铃大作,一下班就风风火火的赶了过来,一开门就看见这姓宋的站在黎朔身边,手,手居然和黎朔的手指着一处,应该在讨论哪一处数据。

  黎朔闻声抬头,看见赵锦辛不自觉弯起眉眼。         “锦辛,你来啦,你先等我一下。”转头和宋应道“这里的问题大概就是这样,你再去改下,明天给我吧。”突然手机铃响,黎朔接过电话匆匆去了接待室,耀辉地产的李总来找他。

       办公室里只剩下赵锦辛和宋应,宋应准备离开,赵锦辛叫住了他准备聊聊,他看黎朔的眼神不太对劲,明显有问题。

      “既然有幸碰见,能否坐下聊聊?”

       “好的,赵总”。宋应虽然感到来者不善但仍礼貌坐下,赵锦辛的名号在京城几乎大家都知道,不过他不怕,毕竟自己也是有家底的人,算得上是高富帅且还年轻。虽然不得不承认赵锦辛也很帅但是情敌眼里自然是一百个不喜欢,追人这种事自己未必会输。

       “赵总,那我就开门见山,想必您也猜到了,我来这里确实目的不纯,这一是为了为了学点东西没错,但主要目的嘛…我确实想追求黎朔。两年前他和我爸合作的时候我一见他就被他吸引,一直念念不忘,好不容易毕业有了这个机会来学习,自然不愿放过,我想追他。我知道赵总是他男朋友,不过谈恋爱嘛,这种事能不能走到一起谁都说不准。正所谓“名花虽有主,我也可以松松土嘛,你说是吗?赵总”

       赵锦辛看着他那一脸傲气样儿就来气,到底是哪来的自信和勇气敢来抢人。不知道我和黎叔叔是合法夫夫,天造地设的一对吗?尽管心里气急败坏,但是表面却不显山露水。

       “哦,这么说你是觉得你有资格和我争一争喽?你能说一说你的资本吗,你了解黎朔吗?”

      “这个嘛,我虽然现在不怎么了解但我很乐意以后慢慢了解”。

      “傻话,现在的小年轻啊真是不知深浅,无知无畏。”赵锦辛往后一倚,云淡风轻的冷笑了一声,虽然两人差不了几岁,赵锦辛却倚老卖老了起来,一副成熟大气的精英范儿拿捏的可谓到位的很。

       “那我问你,你这个年纪,仰仗家里那点家产,你拿什么保障生活,你卡里的每月零花钱吗?你知道黎朔的鞋子大多是定制,手表领结领带都是限量款,他还很挑剔喜欢香水,香薰其中很多味道都是市面上买不到的,连沐浴露身体乳都能抵上你小两月的工资,更别说衣服裤子包包和车了,你呢,你可以保证给他好的生活?”

       “这......这.......”宋应被怼的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赵锦辛越说越激动,看着他被打压的样子暗自窃喜 “你离开了父母自己能不能养得起都是问题,更别说你和他在一起你父母同意吗?如果不同意,他们把你扫地出门后怎么生活?难道你要让黎朔每天坐在你的共享单车后面吗?和你一起喝西北风吗?或者说你想让他养你,给你钱吗?这种种每一点都表明了你们不合适。但是有一点是最最最重要的,那就是他不喜欢你,也永远不会喜欢你。赵锦辛站起来走到他面前严肃郑重地开口“他只喜欢我,也只爱我,明白了吗?年轻人,做事不要冲动,多想想,好自为之吧 ”说完微扬嘴角大步往门口迈去,余光瞟到宋应握紧的拳头心里更是爽快。腹诽道敢和我抢黎叔叔,没门。

  还没走到门口黎朔就推门而入,

  “抱歉锦辛等急了吧,我们回家。” 

        宋应听到黎朔的声音莫名血气上涌回头大喊“黎总,其实我很喜欢你。我知道我现在配不上你但我会努力的,等我功成名就那天我会回来找你。”赵锦辛一听这话刚要开口黎朔按住了他,上前一步“我果然没感觉错,这几个月我教了你许多,但是宋应你要明白感情这事并不能强求,不是你有多少财富,用多强硬的手段就能争取来的,如果不是两情相悦那么一切都是空话。谢谢你的喜欢,此外锦辛是我的合法伴侣,我很爱他,没人能将我们分开,你明白吗?你自己想清楚,我希望你能做出一番自己的成绩,届时我们可以有更多业务上的合作,好吗?” 黎朔柔和地看着他。宋应盯着黎朔眼里带着些微的不甘和遗憾,静默了十几秒后眨了眨眼睛奋力掩住眸中的碎光,松开了紧握的拳,仿佛泄了全身的气,爽朗道“嗯,我会的。”

       黎朔笑着摸了摸他的头鼓励了几句,转头牵着赵锦辛离开了事务所,一路上两人都没说话,直到回到家赵锦辛迫不及待将黎朔抵在玄关墙上,腿强势的嵌进黎朔两腿间,扣着黎朔的脖颈,细密的湿吻着“好久没听见黎叔叔的告白,我太开心了。”说着又啄了黎朔一下,黎朔心想我不是几乎天天说嘛。 

       赵锦辛心上一计,随即变换了嘴脸,摆出一副委屈样“黎叔叔,你不知道他刚才站起来说要和我抢你,那眼神凶的要吃了我一样,真是吓人,你快安慰安慰我。”

    黎朔假意配合“那可真是委屈我们甜心大宝贝了,也给你摸摸头好吗?”

       赵锦辛连声嗯嗯,把头钻进黎朔肩头闷声道“别用那只手,刚才摸过他的头,换一只,等下我帮黎叔叔好好洗洗。黎朔无语只好换了一只手,摸了两下某个大鸟依人的人的头发。赵锦辛一看计谋得逞,正想酱酱酿酿把手伸进黎朔衣摆进行下一步动作。

  突然黎朔拍掉了他的手,赵锦辛不解的起身站直了。黎朔双手倚靠着墙,双臂环胸,”别以为我不知道,咱们赵总刚才那个咄咄逼人的劲,把人家怼的哑口无言,我都听见了包括说我的坏话,别胡说我有那么难伺候嘛,真是的。随即猛地上前,气愤的挥着双手拍了拍赵锦辛脸蛋,“下次不许这样了,小坏蛋。”

      赵锦辛看着黎朔眼里的小埋怨,笑了“黎叔叔真可爱,哎,装不成了,没办法了,谁叫黎叔叔一点都不配合,那我不装了,咋们直接来吧。说着拦腰抱起黎朔,突然被抬高,离开了地面,失去了安全感,黎朔只好夹住了赵锦辛的腰“哎哎,锦辛。”走进卧室的时候自然的弯下头以免撞到门框,赵锦辛绅士地伸出一只手护住黎朔的头,两三步一迈直接把黎朔抛到了床上,黎朔刚想撑着起来,又被赵锦辛压了回去 “黎叔叔跑什么呀,我今天解决了一个情敌可费了不少力气,我得好好吃个梨补补,是吧?”黎朔刚想开口说什么吃不吃的,也不害臊,刚开口就被堵住了嘴,没办法只能翻了个白眼,腹诽道行吧怎么都是你有理。既然不能反抗还是享受吧。遂闭上眼,环住赵锦辛脖子加深了这个吻.......

       第二天上午,黎朔站在一柜的香水香薰柜前思索,觉得赵锦辛说的也不无道理,自己是不是太奢靡了点,屯的东西确实多了点,是不是有点败家呢?伸出手想拿起一瓶,要不这个以后不买了卖掉好了,随即又思衬道可是这个味道难得,锦辛也很喜欢,又伸向另一瓶,还是这个快用完了清理掉?手指来回挑选着却始终下不去手。单手摩挲着下巴一阵苦思之后,豁然开朗的挑选了一瓶喷了喷。最后得出结论:既然都割舍不下还是都留着吧,也不差这些,没错!这些都是用的上的,留着装饰也好,遂开心的上班去了。 

评论(5)

热度(1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