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心奶梨吐司

随心写写 ❤️

“学习资料”

    “黎叔叔,在干什么呢?”  听见赵锦辛回家的动静,黎朔知道是小狮子回家了。

   “抱歉锦辛,今天我回来想先回个邮件,没想到忙过了时间,饿了吗?我去做饭?今晚想吃什么?”

        “黎叔叔做的都好吃。”赵锦辛从后环抱着黎朔一拱一拱的向厨房走去“黎叔叔辛苦了,我们一起做,快点。”     

  黎朔厨艺很好尤其是中菜,赵锦辛擅长西餐,但是学的快并且很愿意去学,时不时会做给黎朔吃,但黎朔主厨的时候他就负责打下手学习。他们会互相品尝菜色并且分享感受。时间忙的时候就会做简单点的菜色,比如今晚,不一会儿几个菜上桌,赵锦辛总是会把不喜欢的洋葱以及其他菜夹给黎朔吃,黎朔则笑中带着严肃地喂他,黎朔的要求他很少拒绝,只好张嘴吃掉再抱怨一声是菜难吃,绝不是黎叔叔的错。乖乖吃完后会索要黎朔的补偿。黎朔会笑应着但是赵锦辛发现每到这些吃洋葱的晚上黎朔倒是都跑的很快,在书房总是会多处理些工作。

       赵锦辛知道黎朔的小心思,洗完碗之后也会去处理自己的事,他们不在一个房间处理工作,但要讨论商量的时候总是在一起。

   “黎叔叔,我的电脑好像出故障了,我能用一下你的吗。”赵锦辛来到黎朔书房,黎朔正在沙发上看书,抬了抬看书才带的镶边眼镜,轻轻点点头接着看书。

  赵锦辛发完邮件,胡乱点到了几个地方。嗯?这个”学习资料”是什么黎叔叔在学什么呢,点开就看见了很多张图片,最上面的居然是赵锦辛的自拍以及腹肌照,这张是刚见面不久他发给黎朔的腹肌照 ,这张是之前看服装秀时媒体拍的照片,还有这个这个都是什么时候来着?....暗自窃喜并自我欣赏起来。腹诽道“嗯,这几张是黎朔趁我睡着的时候拍的,拍的不错。哦!看不出来黎叔叔还有这种小心思啊。”一连拉了好几下都是自己的照片还有不少是偷拍,不禁露出笑意,转头看了眼黎朔还在专心看书。一脸满意,于是手肘撑着桌面摩挲着下巴接着看,不禁雀跃发声

  ”黎叔叔什么时候拍了我那么多照片,好多都没见过,原来黎叔叔还有这种爱好啊,我还可以让你拍点更好看的,嗯?”说着挑了挑眉。

   黎朔听闻心道不好立马站了起来,以前看到让他惊艳的脸或身材他会随手保留,几乎成了他的小习惯,但和赵锦辛在一起之后几乎都是他的照片,但是里面还有很多其他人的照片,怕被赵锦辛看道黎朔赶忙去按住鼠标,但是晚了赵锦辛越往下滑越觉得不对劲,这是谁的照片?这是谁的腰,背,腿?还有这些清瘦的小男生照片。立马拉下了脸“黎叔叔,这是什么,你除了我的怎么还偷偷藏别人照片,哼”抱肘生气ing 

       黎朔本来还有些小害羞和心虚看到赵锦辛这副模样反而有些可爱好笑,真是个小醋精。

   “好了,锦辛,确实我有存图的习惯,你看到的这些大都是我上学以及工作没几年的时候,你看,和你一起之后我几乎都是你的照片,没有别人。”

       赵锦辛忽而展开眉头“那你是不是觉得我最帅,是不是比他们都好?”

       “是,是,是。黎朔朝赵锦辛伸手拉着他站了起来,手臂环上他的脖颈,踮起脚用额头抵着爱人的额头“你最帅,在我心里你是最好的,没必要和别人比,我以前喜欢的确实不是你这样的,但是可以保证的是现在以及未来我只会喜欢你。”

       “黎叔叔可不能说谎,你无论现在和未来都只能是我的,当然应该也没人敢和我抢你,如果有,我也会一一清退他们,所以你只喜欢我一个人好不好?”

      “好,好,好,黎叔叔永远只爱你,好不好?”黎朔笑着,赵锦辛这才满意,拉动照片准备删除了这些照片。

       “哎哎哎,锦辛,这些我收藏了很多年的,这些漂亮身材和脸蛋平时看看也好啊”黎朔尽管表面大气但还是不太舍得自己多年收藏,下意识阻止了。

        看着黎朔不舍的小模样眼里仿佛迸射出星光,赵锦辛一下被打动了“那好吧,不干涉你私人空间,但是黎叔叔,我有点小嫉妒小生气,你打算怎么哄我?”

       黎朔心想还好保住了,至于哄你嘛,那还不简单。他按住赵锦辛在他腰间乱动的手,假装不懂

  “哦,那你希望我怎么做?”

       赵锦辛眼里迸射出精光,舌尖舔了舔唇瓣“宝贝,我想看你主动。”

       黎朔轻笑,按住赵锦辛的肩膀往后一推,赵锦辛跌到办公椅里,黎朔随即kua zuo上去,魅惑道“乐意至极”

  ~~~~~~~~

  黎朔累的腰酸腿软,被赵锦辛抱着去浴室清洗,黎朔昏昏欲睡,被抱到床上之后不一会儿就会主动去摸索赵锦辛,黎朔会自己找到一个舒服的并且挨着赵锦辛的地方,手也要摸到对方才安心,如果拿走他的手挪到其他地方他会自己放回来,这是赵锦辛在婚后每夜的观察出发现的,睡前他会把黎朔圈在怀里,亲下对方的额头道声晚安。

  当然黎朔也会这样做,如果他醒着的话。

评论(1)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